大数据分析

Big Data Analytics

强大无比

今日,不同规模和类别的公司都积极采用大数据分析来进行数码转型,从而提升业务竞争力和灵敏度,冀在业界一马当先。

大数据分析能够提供大量资料和深入剖析,就公司转化成数据驱动企业发挥关键作用。该技术有助不同支柱产业改善营运效率和提升客户体验,如零售和电子商务、银行和金融、物流和运输,以及酒店服务业等。香港特区政府竭力建设智慧城市和开放公共数据,也为大数据分析加添动力,令其蓬勃发展起来。

已于2021年正式启用、由香港科技园营运的「数据技术中心」,是一座专设的先进智能建筑,让香港可以实现愿景,演进成数据经济体系,同时亦为数据技术迈向大众化里程提供理想的环境。该中心具备高速网络和传输功能,让租户公司可以快速和严谨地存取和处理数据,以配合数码业界对大数据技术的严格要求。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