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分析

Big Data Analytics

強大無比

今日,不同規模和類別的公司都積極採用大數據分析來進行數碼轉型,從而提升業務競爭力和靈敏度,冀在業界一馬當先。 

大數據分析能夠提供大量資料和深入剖析,就公司轉化成數據驅動企業發揮關鍵作用。該技術有助不同支柱產業改善營運效率和提升客戶體驗,如零售和電子商務、銀行和金融、物流和運輸,以及酒店服務業等。香港特區政府竭力建設智慧城市和開放公共數據,也為大數據分析加添動力,令其蓬勃發展起來。 

已於2021年正式啟用、由香港科技園營運的「數據技術中心」,是一座專設的先進智能建築,讓香港可以實現願景,演進成數據經濟體系,同時亦為數據技術邁向大眾化里程提供理想的環境。該中心具備高速網絡和傳輸功能,讓租戶公司可以快速和嚴謹地存取和處理數據,以配合數碼業界對大數據技術的嚴格要求。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