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
投資推廣署致力確保所有透過各類申請書及通知書遞交予本署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
當閣下參加由本署舉辦的活動、使用本署服務、在本署進行登記、或與本署聯繫時,我們或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投資推廣署收集的資料一般包括基本聯絡資料 (如姓名、職位、公司名稱、郵遞地址、電郵地址、電話及傳真號碼)、我們與您聯絡的記錄,以及您感興趣的範疇,如行業、活動、刊物等。

個人資料的主要用途
投資推廣署保存閣下的個人資料主要用作以下用途:

– 提供資訊和服務,以協助外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
– 寄送您所選擇或索取的資料、或本署認為與您有關的資料,包括通訊、刊物、邀請等
– 評估有關活動的成效,或進行市場硏究
– 以及進行各類活動登記手續

本署可能會透過傳真、電郵、直接郵遞、電話推廣及/或其他通訊形式,於現在或此後期間向閣下進行直接推廣,或發送電子報。閣下如選擇不接收推廣資料,只需通知本署(見下列聯絡詳情),本署將停止進行上述推廣,不會就此收費。如果適用法例要求本署在向閣下發送某些類型的推廣通訊前先須取得閣下明確同意,本署將只會在取得閣下明確同意後方向閣下發送該些類型的通訊。

個人資料的保障
本署的網站利用cookies以判斷用戶所需要的資料,但是cookies會把本網站用戶的身份保持匿名。

一切所收集的資料完全以保密處理。投資推廣署不會披露或出售個人資料予第三方作其他用途,但有可能在以下情況向有關方面提供某些人士的聯繫方式:

– 為投資推廣署服務的代理人、承辦商、或有關人士 (例如由投資推廣署聘用負責管理資料分發的代理商)
– 在企業或投資推廣署的客戶提出要求時,向他們提供服務供應商的聯繫方式

個人資料的保安及保存政策
只有獲投資推廣署授權的人士才有權獲取、保存及使用本署持有的個人資料。投資推廣署提倡重視私隱的文化,尊重提供聯絡資料人士的權利,審慎處理所有資料。

透過投資推廣署網站取得的資料,乃妥善儲存於本署的伺服器內。投資推廣署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訂明的要求處理儲存於本署伺服器的資料,有效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不會在意外情況下被任何人士、或在任何情況下被未獲授權人士獲取、更改、刪除、或移作其他用途。

投資推廣署會一直保存用戶的個人資料直至資料不再適用於上述的用途。

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
任何人士皆可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規定要求查閱投資推廣署所保存的其個人資料。署方或會收取有關資料的複印費用,收費以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所批准的水平為准。此外,若任何人士認為由投資推廣署所保存的其個人資料有不準確之處,皆可要求更正。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
-    檢查本局是否持有閣下的資料及查閱該等資料
-    要求本局更正不準確的資料
-    查明本局有關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實務以及本局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性質。
 
若閣下來自歐盟成員國,除受某些局限及/或限制下,閣下有權依據歐盟的個人資料保護法律:
-    要求取得和糾正,或刪除閣下的個人資料;
-    限制或反對處理閣下的個人資料;和
-    具有資料便攜性的權利。
歐盟的個人亦有權就處理其個人資料向當地個人資料保護機構提出投訴。

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可以通過書面、或署方指明的表格提出。若要查閱閣下的個人資料,可以通過填寫指定表格提出要求。有關表格可以在投資推廣署位於香港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5樓的總辦事處索取,或按此處從互聯網下載。

有關個人資料的查閱和更正,請聯絡以下投資推廣署人員:

投資推廣署部門秘書
地址 : 香港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5樓
電話 : (852)3107 1073
傳真 : (852)3107 9140
電郵: data-protection@investhk.gov.hk

如果本聲明的中文與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